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<小美容雙層套餐>前擋除油膜潑水處理_臭氧殺菌除臭_高雄LD汽車美容

小美容前擋玻璃潑水+臭氧除臭_LD汽車美容
<小美容雙層封體套餐>
●全車外觀清潔細刮傷修復
●時效鍍膜
●全車含輪框封體護理
●內部吸塵清潔
●皮革保養
●塑膠保養
●室內循環臭氧除臭殺菌
●前擋玻璃除油膜撥水處理
需要提前預約喔!!
電話:0937-581582
Line :  ld_car    (英文小寫)
LD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自立路57號 (台一線 往屏東 鳳屏一路    中華賓士高屏廠旁)

新車在我們這邊做鍍膜是有特別優惠的喔!!
由於每台車況不同
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詢問

隨時保持您愛車亮麗如新
價錢依各車型不同而異,請先洽詢唷!!
依車型大小不同價格有所差異  請先詢問喔
施工時間: 12-16小時 (看車況有所不同喔!)
建議事先預約喔!~~
臉書請搜尋:  Ld車體美容施工中心
瑪莎拉蒂1  3.1.jpg  賓士SLK200黑 基礎保養 時效性鍍膜 台中LD汽車美容  HONDA 白  拋光護理+前擋玻璃撥水處理封膜  
HONDA ACCORD 銀灰 硬化鍍膜 鏡面美容 LD車體美容 汽車美容   金龜車拋光護理  X5基礎護理 台中太平汽車美容  TACOMA時效性鍍膜  
真的很感謝各地及網路的朋友紛紛替我介紹客人
對每個客人在合理價位範圍內我都會盡量幫客人做
評估客人的停車環境    洗車習慣等等~~做最適合的評估及規劃項目

我們不是最專業   但是肯定是最用心的!!
也希望您能多給我們時間處理唷!!~~~
您也可以針對您的重點給我們提示
比如希望內裝做到什麼程度....外觀做到什麼程度....局部做加強
合理範圍   我能做到都好商量~~

更謝謝大家願意給我們一個替您服務的機會
我們的用心    請告訴別人
我們的疏忽    請告訴我....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施工地點在: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477號,
施工時間為星期二~星期日上午9:00~晚上7:00,
星期一為公休日 (請先預約或來電洽詢)
預約電話:0988-95-95-78~歡迎加我好友喔!! 臉書 即時通 都請加 kcvokcvo@yahoo.com.tw ,Line: ld_car